墨染雪

见证者

我们是无数个世界里事件的亲历者、旁观者、见证者,我们接到任务,我们完成任务。

我们眼睁睁的看着他失去一切,无能为力。后来我在世界外看着那个人,我想问他,他有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。

我们在世界外看着一次次的反转,直呼精彩,他在世界里受尽磨难,初心不改。后来我想问他,他的意志为何如此坚定,我想他会说为了我的信仰,为了我所热爱的一切。

我们在世界外跟随他们走遍了世界里的各个地方,经历了各种事件,认识了无数的种族。

我们在世界外笑靥生花,看尽世界里的无数繁华。后来,我想我们世界的繁华似乎无人看到,再后来,我又笑了,如果我们把我们世界的所有人、物的视角结合起来,那样才是我们所处世界的样貌,或许我们的世界会因此变得更有趣。如果要看我们世界的原貌那要从世界的角度去看,我们是繁华世界的一员,也是繁华本身。

评论

热度(1)